若被尧颜惑了眼

双毒 现代 鸡飞狗跳番外世间只有一个疯子

   作为一个小三,他觉得他甚是可怜,明楼和他在一起一开始就言明只会和他在一起一个月,因为这个月明楼的爱人王天风出国参加交流会,王天风还带走了他们的三个孩子和他们的弟弟妹妹们,整个明公馆只剩下了明楼一个人,明楼和王天风在一起十年了,明楼只是想试试出轨的感觉,虽然他这一个月和明楼在一起也是为了钱,虽然明楼没有碰过他,可是他还是觉得很难受。
    这一个月里,明楼带他去看电影,可是看的是他丝毫不感兴趣的纪录片,明楼带他去吃火锅,可是他并不喜欢火锅,明楼也陪他去购物,可是明楼为他挑选的衣服他都不喜欢。他知道王天风的,他在杂志和电视上都见过王天风,挺好看的一个人,就是不知道怎么就让明楼这么爱的不可自拔。
   明楼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只要王天风的电话打过来明楼就一定会马上接,明楼不会带耳机接王天风的视频电话,所以他们的对话他听的一清二楚。
   “你怎么不在家里?在哪鬼混呢?”
   “你不在家就算了,把我儿子女儿也都领走了,我一个人在家多触景伤情呀,在一个短租的公寓呆着呢。”
   “呦,明大少爷那就找个人在明公馆陪着你不就得了,最好找个年轻点的,我这一把老骨头也好歇歇。”
   “你不说瞎话能死呀,你这张脸都十年了也没什么变化,你是不是背着我吃防腐剂了。”
   “滚!老子没空听你有油腔滑调,我下午还要陪咱们家那三个少爷小姐去玩呢。”
   “阿诚骑云还有明台曼丽他们呢?你一个人带三个孩子能行吗,我去找你吧。”
   “他们四个忙着腻歪呢,小楼小风都挺听话的,静好也特别乖,你不用来,你来了你家公司不管啦。”
   “那好,你注意休息,别太累,别又忙起来不吃饭。”
   “行啦,知道啦,啰嗦!”
   往往都是没有等明楼嘱咐完就挂掉电话,明楼只是无奈的笑笑然后把没说完的话再微信发过去,王天风有时候不会回,有时候会回一句“啰嗦”,明楼看着手机那句啰嗦也会笑上一会儿。
   他实在忍不住问了明楼“你那么爱他为什么还要和我在一起这一个月呢?”
   明楼低头想了一会才说“想试试出轨什么感觉,我和他在一起十年了,我怎么还是那么爱他。”
   原来明楼只是想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爱王天风,他也不明白王天风明楼在一起十年了,王天风对明楼还是一副大少爷的脾气,明楼怎么就那么爱王天风呢,王天风是好看,可是也不是多么难寻的,王天风有学问吗,可是教授在大学里也不是什么稀有物种,他想不明白明楼为什么那么爱王天风。
   王天风回来那天明楼就从他这搬了出去,明楼本来在他这也没有什么东西,甚至明楼这一个月里穿的衣服都是买的新的,明楼所谓的搬走就是穿了一套明楼以前的衣服去机场接王天风,临走前和他说,“我会这么爱他,可能就是因为他是疯子,我的唯一的疯子,除了他别人都不行。”
   王天风回来那天他偷偷的跟去了机场,没有他想象中的两个人见面拥抱,王天风嫌弃的照着明楼的胸口给了明楼一拳,明楼也照着王天风的大腿回敬一脚,下一刻两个人又当着孩子还有弟弟妹妹的面手牵手一起走出机场,有说有笑的。
   他后来偷偷去听过王天风的课,王天风的确有魅力,站在讲台上,没有穿西服,休闲的阿迪达斯白色板鞋,一条米色休闲裤,纯白色的T恤外面穿着天蓝色的衬衫式外套,很年轻很好看的穿搭。王天风讲课很有意思,他只是丢出一个课题,让学生自己讨论,王天风也会和学生一起讨论,他还会和学生辩论,王天风和学生讨论辩论的时候眼神很自信也含着对学生的鼓励,循循善诱的启发学生。他们从《红楼梦》讨论到《哈姆雷特》,延伸下来又说到了现代追求女孩子的套路,有男生问王天风哪些套路经久不衰,王天风很幽默的说“有三个计策很是管用,一个是英雄救美,一个是苦肉计,还有一个就是脸皮厚死缠烂打,如果苦肉计和死缠烂打一起来那很难有女孩子拿不下来。所以呀,女孩们你们可要提防身边的那些个关键时刻就你的男孩,还有那些个又可怜又能缠着你的男孩,指不定就是个套路。”,王天风眼神狡黠又有些调皮,看不出来他就是那个全校师生口中的魔鬼教授。
   下课的时候他看见了在门口等着王天风的明楼,明楼穿着一身浅色的休闲装,抱着臂靠在栏杆上,看见王天风出来,扬起大大的笑脸,“哎呦呦,疯子越来越年轻了,这身不错,我真有眼光。”,王天风回馈明楼的是一巴掌揉乱明楼的头发,“走吧,我饿了,去吃火锅。”王天风前边走着,明楼在后边跟着,始终都是不超过半步的距离。

评论(1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