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被尧颜惑了眼

双毒 现代 多少事能重来(一)

    “呦喂,您这脸皮也挺厚呀,比我脸皮厚,把人伤成那样了,还好意思说离了人家活不下去呢。”听了庄恕的讲述,张铭阳先坐不住了。
   “您是和别人一起把那批导尿管送去质检的?还为了别的女医生和他吵过架?还和你的算是仇人一起算计了他,还不止一次当着他的面就说他那些个什么违背了一个医生的准则的话?您还不止一次吼过他?”程皓觉得这单生意有点难,不是有点难,是根本就是一个注定了失败的单子。
    庄恕点点头,他现在想想也觉得他做的很混蛋,虽然这些事即使没有他的参与最后的结果也不会好到哪去,可是推波助澜他也是干了的。
   程皓张铭阳互相看了一眼,一个架着庄恕的左胳膊,一个架着庄恕的右胳膊,两个人齐心合力的把人往外撵。
   “对不住了,你这情况我们实在是干不了。”程皓使劲往出推人。
   “您呀,还是找个别家吧,我们庙小伺候不了你这尊大佛。”张铭阳恨不得把人扔出去。
    “你们...帮帮我吧,即使失败了我也不会怨你们,这是我活该,可是离了他我真的活不下去。”庄恕眼角一滴泪就滚了下来,那种绝望的眼神,让程皓想起了罗玥远走比利时的样子,一样的眼神。
    “我帮你,但是可能不会成功。”
    “谢谢。”
    张铭阳诧异的看着程皓,这小子傻了吧,这种都接,得,比那邹北业当初的难度都大。
    庄恕还算是做足了功课,通过跟踪知道了杨帆现在在一家药业公司做经理,职位高薪水高,每天活得也好像很开心,还总和一个看起来高高帅帅的人一起下班走,估计是朋友吧,因为那个人总是刚刚和杨帆出了大门就被人接走。
     针对杨帆心软的特点,程皓还真的就是制定了一系列的套路,“记住,你唯一的资本就是杨帆心软,你要让他可怜你,让他再一次肯照顾你,让他知道你离了他就活不下去了。,说说你的状况。”
    “我...很难受,感觉每天都很压抑,很痛苦。”庄恕低着头,他最近在服抗抑郁的药,而且并没有什么用。
   

评论(16)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