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被尧颜惑了眼

双毒 现代 多少事能重来(四)

   庄恕没有再去找程皓,把钱给程皓打了过去之后只发了一条微信,告诉程皓他不再挽回扬帆了,他看到的扬帆现在很自在,至少比以前自在,他知道他亏欠扬帆很多,那扬帆能幸福他就该离开。庄恕仔仔细细想了一遍,从来都是他对不起扬帆,扬帆就算是对不起所有人都没有辜负过他,幼年时收留过他,这么些年也没忘了帮他找妹妹,他回来找修敏齐讨真相扬帆也在尽力帮他,扬帆对他仁至义尽了。
   庄恕抗抑郁的药吃了,安眠药也吃了,却还是睡不着,他干脆就出去散步,与其说是散步不如说是没有目的地的走,走着走着不觉就到了扬帆家的楼下,拿出手机一看已经夜里一点了,可是扬帆家还亮着灯,是因为家里来了那个叫王天风和那个叫明楼的吧,可能是在聊天吧,一定很温馨。庄恕也不知道怎么了就靠在扬帆家楼下对着的那个路灯杆子坐了下来,痴痴的看着扬帆家的窗户,傻傻的笑着,慢慢的睡着了。
   扬帆早上出门看到庄恕吓了一跳,整个人瘦了一圈,胡茬明显,白色的T恤也有些脏了,看起来很颓废,这和那个浑身上下闪着精英范儿的庄医生相差甚远,扬帆还是心疼了,毕竟是他曾经捧在心上的人。随后出来的王天风上去就踹了庄恕一脚,嘴里说着“你还真敢来呀,是你讨打的。”,明楼还是拦着王天风的,来首都一趟,可别再进了派出所。
   庄恕被王天风一脚踹醒了之后,看着背着光站在他面前的扬帆愣了几秒,扬帆穿的是天蓝色的衬衫陪着浅灰色西装外套,很好看。“对不起”庄恕跌跌撞撞的站起来,不敢看扬帆的眼睛,他害怕扬帆的眼睛里都是对他的嘲讽,低着头步履沉重的走开。
   王天风一看扬帆望着庄恕背影时眼中的深情就知道扬帆还是没把庄恕忘得干净,也是,自问如果哪天明楼伤了自己,自己也不能做到真的把明楼忘得干干净净,真心地喜欢过爱过哪就那么容易忘了,不过还好他这个从小玩到大的邻家哥哥能狠得下手逼自己装也要装出全然不在乎的模样。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