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被尧颜惑了眼

双毒 现代 多少事能重来(三)

    那天庄恕查好了天气,下午就有一场瓢泼大雨,到时候他颓废的在扬帆楼下望着,然后在雨中昏倒,说不定扬帆就心软了,只要还能回到扬帆身边,他什么都不怕。如今,仁和的人都知道了庄恕和扬帆原来曾经还有一段奸情,陆晨曦首先就和庄恕保持距离了,她和庄恕走的那么近万一被人误会了她是小三怎么办,别人也都是希望庄恕能和扬帆复合,庄恕现如今一下了手术台就跟没了魂似的,他们都看得见,以前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知道了,自古美人关最销魂。庄恕准备的充分,就差一个半小时就下班了,他等会看一个胸外病人的片子就能走了,这个病人就是想知道自己的心脏病不吃药可不可以控制,那位病人不喜欢吃药,每次吃药都要他的先生看着,所以才想找个权威的医院权威的医生告诉他先生他不用吃药也可以。
   “你的心跳过缓还不严重,不过你如果希望不走到药物控制甚至手术的地步,就要注意休息休息生活规律,以后烟和酒也戒了吧。”庄恕看着面前的病人以及病人的家属,他们是一对同性夫夫,家属气宇轩昂、英俊倜傥,病人眼角带情、严肃漂亮,不过这个病人看他的眼神让他莫名后背发凉。
   “行,我记住了,谢谢你。”病人起身就走了,庄恕也跟着出去,看到了在门口站着的扬帆,庄恕很激动,扬帆是来看他的吗。“不过你也记住了,以后别跟着我帆哥了,别说你没有,我拍到照片了。”说完扯着扬帆就走。
   庄恕跑到他们面前拦了下来,他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就呆呆的看着扬帆,他很想说他过得不好,他很想扬帆,他也想问问扬帆过得好不好,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扬帆还是礼貌的微笑,抓着那位病人的手,“这是我弟弟,叫王天风,陪着他的是他的爱人明楼,谢谢你,麻烦庄医生了。”客气疏离。
    王天风上上下下打量着庄恕,“我帆哥那么好的一个人你当初不珍惜,现如今后悔也晚了,我告诉你,以后滚远点。”王天风气场一打开所有人都退避三舍,赶紧就有人去通知傅博文了,仁和胸外和急诊的人也都赶了过来,别让庄医生再让人打了。明楼半挡着王天风,生怕王天风在医院动手,这要是把人打了,有人报警就不好了。
   王天风看着这连明楼都满是戒备的样子,冷笑就在嘴角漫开了,“别这样,我可不是项洛阳那个没素质的,在医院打医生,不过,出了医院,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别欺负我帆哥脾气好。”手在明楼的腰上狠狠掐了一把,“你怎么也觉着我会和项洛阳似的没素质,傻!”,明楼心想你还比项洛阳素质高多少呀。
   陆晨曦那个做事说话不过脑子的的炮仗一下子就着了,“在医院威胁医生?谁给你的勇气,刚给你看完病你就翻脸,是不是太快了点。”
   王天风早就让明楼查好了,陆晨曦什么样他也知道,就是个没什么坏心却少脑子的,“你就是那个小三吧,小三都这么猖狂了,厉害!”
   “你说谁呢,谁是小三呀,我和庄恕一点关系都没有。”陆晨曦这是怕什么来什么。
   “你呀,当初是不是你去急诊庄恕帮你了,是不是庄恕从帆哥那搬到你那去了,是不是你们一起作天作地的,两人就差长在一块了,你还不是小三,谁信呀。”王天风无限的嘲讽,这段位也太差了,明楼更是偷笑,王天风能把人活活说死,陆晨曦差的太远了。
   傅博文赶来生怕生事,“扬帆你赶紧带着这两位走吧,这也耽误别的病人看病呀。”
   王天风怎么会放过傅博文,“傅院长还真是识大体呀,当年的所谓“青霉素”如此,当年的举报为自己妻子赚救命钱的师弟也是如此,拼命地接手术一边治病救人一边给妻子赚药钱,却被自己的师哥举报了,只为把他挤出肺移植研究小组,这是个什么样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师哥呀。”
   傅博文羞愧的抬不起头来,仁和的人知道他举报扬帆却不知道当年的情况是这样,如今知道了,以前他们心中道貌岸然的扬帆才是君子。
   陈绍聪笑着拽着扬帆的袖子,知道叫主任、院长都不合适了,就叫老师,“老师,急诊又来人了,您看看...咱还是散了吧。”又趴在扬帆耳边小声说“反正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了,知道您是为了仁和。”
   王天风看见陈绍聪倒是笑了,“我知道你,你还不错。”王天风笑起来很好看,仁和的人也才知道原来严肃的人一笑也能春风化雨。
   扬帆拽住了王天风的手腕,“行了,别说了,这么多医生都在这聚着会耽误病人看病的,咱们走吧。”反正该说的都说了,他绝对不给别人背锅了,王天风说出来也好,当初傅博文能抢庄恕的功劳,以后如果都不知道他的道貌岸然,真的出了什么事会给仁和造成损害的。
   庄恕只能目送扬帆离开,他有什么资格现在扬帆身边,听着扬帆和王天风的话,也只能暗暗的心里头疼。
   “行啦,知道你没事了,帆哥带你去吃火锅,吃麻辣小龙虾,少爷您还满意不。”
   “这还不错,帆哥你和我哥比,我喜欢你还是有道理的。”
   明楼这算是知道王天风的少爷脾气怎么来的了,脾气那么大,都是惯的。
    庄恕没有继续跟踪扬帆了,或许他离开对扬帆才是最好的,是他伤扬帆甚深,如今也是他报应,可是他如今看见扬帆就很难入睡,只有看扬帆几眼他才能睡着,远远的望一眼也好。

评论(14)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