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被尧颜惑了眼

双毒现代 多少事能重来(二)

   “对了,扬帆所在的那个医药公司最近和仁和医院有些业务上的往来,因为仁和要在他们公司引进一些器材,他们公司的器材价格便宜而且质量比其他医药公司的都要好,他在的那家医药公司叫做光明医药公司。”庄恕其实下班后就总爱去扬帆在的那家医药公司周围转转,能看上扬帆一眼他就很知足了。
   对于庄恕提供的这些消息,程皓指定的第一条套路是接着扬帆作为药业公司经理要和医院接触的机会接近扬帆,“他去仁和谈生意,你就在会议室门外偷偷的站着,让别人都知道你在想他,但是别让他看见,让别人告诉他,你周围总有几个八卦的吧。”庄恕想了想,陈绍聪就能胜任这个角色。
   扬帆来仁和和傅博文谈器材生意,庄恕刚刚下了手术台就往院长办公室跑,扬帆走了傅博文就被返聘回来当院长了,扬帆对于仁和有很深的感情,可是对于仁和里的某些人实在是眼不见为净,当年庄恕他妈妈的事傅博文也算是为虎作伥了,还有傅博文举报他接私活,被开出肺移植小组,他只不过是为了给妻子赚药钱,他厌恶傅博文。
    “傅院长到底是同不同意从光明医药采购器材只要考虑好了之后叫人通知我就好,我并不想多看你一眼,恶心!”扬帆说完起身要走,却被楚珺突然闯进来一句“庄医生正被一个瘦瘦的穿蓝色衬衫的人打呢,好几个保安都拦不住。”拦了下来,瘦瘦的还穿衬衫,那不就是项洛阳吗。
   “楚珺,快带我去,我能帮忙。”扬帆倒不是担心庄恕被项洛阳打坏了,他怕有人报警,项洛阳再被关拘留所里几天,那就不值得了。傅博文和扬帆一起去了,傅博文想着,到底扬帆还是在乎庄恕的,扬帆若是知道他怎么想的,只会说你误会了吧。
   扬帆到现场一看那就是个大型事故现场呀,项洛阳把好几个保安都打倒在地上了,此时项洛阳正把庄恕按地上踹呢,“靠,就是你丫的渣了我们家帆子吧,老子今天打不死你。”,那叫一个狠,拳拳到肉脚脚不落空。扬帆赶紧抱住项洛阳,“洛阳洛阳,算了别打了再打就出事了,别打了。”好不容易才让项洛阳停手,从上到下看了项洛阳没受一点伤才稍微放下心,“你真没受伤?”,还是问了问,万一哪没看到呢。
   “放心吧,再来这么几个我也照样把他们都放倒了。”项洛阳整理整理出了褶皱的衬衫,又扫了几眼被人扶起来的庄恕,“帆子,就这么个东西也敢欺负你,你脾气也太好了。”
   全仁和医院的人包括傅博文陆晨曦都在庆幸辛亏扬帆不是这个祖宗,要不然仁和医院哪还有几个全乎人,这脾气这身手,啧啧啧,还是离远点吧。
   扬帆瞪了项洛阳一眼,“一边待着别说话。”又走到庄恕面前,深深鞠了一躬,“对不起,我的朋友给你带来了伤害,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不要报警,所有的赔偿费用我都会负责,希望你放过他。”说完又深深的鞠了一躬,态度诚恳。
   庄恕知道打他的就是总在扬帆下班的时候把另一个人接走的那个人,他以前偷偷看见过的,他很想抱抱扬帆,他的手刚刚伸出去,扬帆就往后退了半步躲开了,庄恕看着自己的双手苍凉的笑了,不是他想拥扬帆入怀就可以的,“他也没打错,我不会再追究的。”。
   “谢谢!”扬帆还是又重新加了庄恕的微信,转了五千块钱过去后又拉黑删除了,有些人,他不恨却也不会再给任何机会。拉着项洛阳就走了,嘴里不住的数落项洛阳“你呀,就非得动手吗,这是医院,他还要给患者做手术呢,他伤了无所谓,病人等不起。”看项洛阳没听进去的样子,手指头戳在项洛阳的脑门上,“你又一句都没听进去。”,无奈的摇摇头。项洛阳比他小了八岁,可是自从项洛阳八岁以后就一直叫他帆子,从不叫哥哥,不过项洛阳对他是真心实意的当兄弟,要不然也不会来仁和来这么一出。
   当程皓看见这么一个鼻青脸肿浑身都是伤的庄恕的时候就知道第一个套路砸了,再一听事情经过,得了,不怕扬帆恨他,那叫有爱就有恨,怕就怕不恨了,那就是当成陌生人了,形同陌路也不再给任何机会,况且现在人家身边还有护花使者,这护花使者还是个狠角色,程皓只好给庄恕指定第二个套路。
   程皓给庄恕制订的第二个套路就是去扬帆家周围徘徊,“记住!你要让他察觉到有人在他家周围关注他,但是千万不要让他发现那个人是你,至于什么时候可以被发现,就看哪天有场瓢泼大雨了,在雨中你要装成是因为雨太大没有及时走掉而被发现的,他一旦发现了你你就赶紧跑,然后再回去就在他家楼下仰望他家的窗子,最好晕一个。”程皓的谆谆教诲在庄恕的脑子里萦绕,他也一丝不苟的执行着,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哪。

评论(6)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